拒绝emo

从天儿降

“啪!”
马龙听见声音从厨房里走出来,先看了一眼被方博暴力扔在桌子上的钥匙,又看了一眼陷进沙发里气鼓鼓的方博。
得,小祖宗这是又跟谁生气呢!
正打算过去揉揉脑袋,安慰一下的马龙,突然停下来脚步。
不对啊,小祖宗今天是去见爸妈的啊。难道……不可能,爸妈对方博比对他都好,而且……先看看再说。马龙心下有了计较。
哼,站在那里这么久也不说过来哄哄我!咬死你。方博咬牙切齿。
“宝,怎么这是?和谁生气呢?”
“……”  你!
“总不能是我吧?”
“……”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。
“宝,现在是法治社会了,就是死刑犯也要给他申辩的机会啊!”
“……”呵呵,你个打乒乓的,说什么法啊。
“宝,你看看我嘛!”
“哈哈哈,马龙你,你多大了呀,幼稚不?”
马龙把手从脸上挪开,cos花朵什么的,真是百发百中啊。
“招不在多,有用就行!”龙队很骄傲。
“还真是不多,从小到大,你就这么一招。”
“可是,每次你都会被我逗笑啊。”
方博靠进马龙怀里,突然就想起十几岁的时候,输了球坐在地上皱皱巴巴的自己,恨不得立刻就蒸发了,谁也看不见他才好。可是,那个时候还不是男队队长的马龙也是这么说的,“方博,你看看我!”方博抬头看过去,男生白净的双手搭在脸颊两旁,微微弯了嘴角,大概是第一次这样哄人,脸都红了。方博那个时候也不知道是那根筋搭错了。
“小花,你好啊!”
马龙的脸色一瞬间更红了,不过,眉眼瞬间就舒展了。
“你笑了!”
后来,那个时候的马龙拉着方博的手说:“今天的事可以不告诉别人吗?”方博心想我又不傻,做什么要说自己的糗事。不过,他还是点了点头。马龙就拉着的手,笑得和二傻子似的。
再后来,这一招就成了马龙哄方博的必杀技,从他们十几岁到现在。
“宝,到底怎么了,不是去见爸妈了吗?”
“嗯,是啊!”
“爸妈给你气受了,不应该啊,你现在可是我们家的重点保护对象啊!”
听到这句话,方博的唇角立刻就垮了。
“就是太重点了!”
“嗯?”
“爸妈的意思是我现在的身体不应该继续打球了,要好好养着才是。”
“爸妈这么和你说的啊?那你的意思呢?”
“我……龙,你知道的我……”
“我知道了。”
“龙,你生气了吗?”方博扯了扯马龙的衣袖。
“没有!我只是在想怎么说服我爸妈。博儿,你知道的,我爸妈他们没有恶意的,他们……他们就是觉得,我们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有了孩子,所以才……”
“我知道,龙,我都知道。你放心,我和师父说好了,我不会参加任何大赛的。”
“博儿,你怎么不和我商量一下吗?”
方博抓起马龙的鬓发,拽了一下。
“我还不知道你啊,说吧,医院联系好几个了,除了蔡局不知道之外,还有谁不知道吗?”
马龙扯下方博的手,放在嘴角亲了一下。
“所以啊,我懂。我很珍惜这个孩子。我会保护好他,也会保护好自己的。”
“好,我们宝真的是长大了。果然啊!”
“果然什么?”
“没什么?”
“快说!”
“真要听?”
“嗯嗯嗯。”小鸡似的不停点头。
“……为母则强。”
“马龙,你今天晚上睡沙发!”

评论(9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