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绝emo

无题

再看,再看,再看我就把你喝掉。

        训练的间隙,马龙靠在球台上休息,低头凝望着手里的小狂飙。这个人总是这样,一有空就和自己的球拍进行友好交流,如入无人之境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呢?低头的样子好看,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,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,带着莲花,不胜凉风的娇羞。其实吧,训练场很热,没有凉风,更没有莲花。但是,只要看着这个人,方博发现,他所有的躁动,所有的心跳加速,在他面前统统就不存在了。这个人好像拥有着与生俱来的抚慰人心的魔力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,队长你和球拍的精神交流是不是有点太长了,你是不是忘记你的身边还有个一米七多的高富帅了?哼,你自己和球拍玩去吧,博哥不伺候了。方博手一撑,就从球台上跳了下去。旁边继科和许昕正在对拉,他要去找他哥。
      方博一扭头,马龙就抬起了头。暗自舒了口气,还好还好,挺镇定的,小傻子应该没有看出来。马龙抬手放在了心脏的位子,感受着它不正常的跳动规律!你啊,不要再跳这么快了,我快要瞒不下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那边的方博和继科许昕插科打浑,看得出来心情很好,眼睛晶晶亮亮的,像是含了一汪水在眼眶里,看谁都带着一眼万年的架势。眼睛大了不起啊,眼睛大就能到处撩了。马龙不开心了。
       方博还在和许昕聊天,不知道方博说了什么,张继科伸手揉了揉方博的头毛。方博也就是在藏獒伸爪子的时候,缩了缩脖子,然后就开始享受起了“按摩”,甚至还微微仰头蹭了蹭继科的手。
       小傻子放出去也有点时间了,是时候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 “大博,练球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来了!”
      小傻子抛下他哥和许昕就往马龙那边跑,完全忽略了他哥还悬在半空的手,以及许昕还没说出口的那句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龙哥,我们开始吧!”方博把拍子抓在手里,眼睛又开始发光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马龙回头看了眼继科和许昕,微微笑了笑。看,小傻子还是我的。
       许昕撞了撞继科,笑了。
       “继科,方博是不是保不住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啥时候保住过吗?马龙个切开黑。”
       “龙哥,快点啊!”
       “好的,就来!”
       马龙看着对面跃跃欲试的方博,我不急,我等你。我的小孩。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